晶鑫集团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晶鑫集团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2012-02-07 00:00:00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阅读数:

2012年元月十二日至十四日,集团公司在十堰市清正雅苑宾馆举行了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1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公司汽贸事业部、水电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及集团总部代表共9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做了题为《创新管理体制机制  推进集团跨越发展》的重要报告,强调了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公司总裁李华平做了题为《规范企业管理,抓住发展机遇,实现晶鑫事业的大跨越、大发展》的年终总结报告,对公司2011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和分析,对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会议通过了《关于下发〈陕西晶鑫集团管理体系创新纲要〉的通知》等多个决议,对集团管理体系、机构设置、人事任职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确认和宣贯;会上还对2011年度先进单位、销售状元、优秀员工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刘金成董事长致辞


李华平总裁作工作报告


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2011年绩效考核兑现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