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前期工程正式启动

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前期工程正式启动
2011-12-30 00:00:00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阅读数:

2011年8月19日上午,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前期工程启动仪式在十堰市东城经济开发区西坪村举行。副市长成佳刚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公司刘刚副董事长、李华平总裁出席仪式。

  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建设是十堰市委市政府集中开展“九个专项督办”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500亩,总投资6亿元,建筑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统一规划、统一配套完善水、电、路、通信和学校、商业街区等基础设施。公司所属陕西晶鑫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建单位,承担项目前期山地整理任务。

启动仪式现场

公司副董事长刘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