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2020-07-24 10:20:10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0年7月23日,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转让协议。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总、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良敏、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义、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姜金洪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深圳东风公司汽车有限公司实现国家战略性混合经济体制改革成功,标志着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进军汽车制造业,集团板块进一步扩大,为实现晶鑫投资集团战略目标和远大愿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