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开门红王者再归来,晶鑫地产夺回头把交椅,房地产事业部召开一季度经营管理会

2021-04-17 14:35:44 责任编辑:十堰晶鑫阅读数:

4月13日,房地产事业部一季度经营管理会在晶鑫国宾府营销中心二楼召开。事业部高管、中层干部、主管和营销、物业相关代表,共计73人参会。李家鹏总经理做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安排的重要讲话,一季度新入职员工参会并作自我介绍,计划运营部通报了事业部一季度运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节点计划,事业部分管领导强调了相关工作,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远根主持会议。

2021年房地产事业部一季度经营管理会现场

一季度主要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其中,住宅销售套数完成率105.6%,销售额完成率107.3%,销售回款完成率123.9%,车位销售完成率178.7%。

总经理李家鹏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讲话

李总对房地产事业部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营工作取得开门红并超额完成主要经营指标;项目开发节奏掌控细致,跨部门协作整体顺畅,助力营销效果明显;时代项目消防、规划验收障碍基本扫清,验收取证在望;其他业务部门包括设计、成本、招采等部门协作有序,保障了经营目标的完成;物业管理有条不紊,在春节期间圆满完成首次供暖。对房地产运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二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工作推进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抓进度、抢节点,确保国宾府如期交付,确保世家项目实景展示区如期开放,确保世家洋房尽快入市销售;

二、加强项目现场的文明施工管理,增强施工质量的展现力,让客户买的放心,住得安心,为营销助力;

三、强化设计出图质量,打造完美的产品线,突出晶鑫开发的产品特色,引领十堰区域行业标准向一、二线城市看齐;

四、成本管控更精细化,要借助辅助工具实现线上管控,确保目标成本不突破,动态成本管理跟踪及时准确,确保项目的净利润如期达成;

五、物业服务与案场服务要不断提高标准,向行业标杆学习,通过前期物业服务的展示,打造高端品牌形象,赢得市场口碑;

六、项目营销手段进一步创新,博取市场热度和关注度,力争经营目标超额完成。高度关注团队建设,培养出优秀的精英团队,让每个人的销售业绩都能稳步提升。

房地产事业部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一天一天抓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在一季度取得开门红良好基础上乘势而上,顺利完成二季度各项工作,为全年目标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副总经理孙雄飞重点工作部署讲话
总经理助理吴远根主持会议
项目总经理杨钊重点工作部署讲话
新入职员工自我介绍及代表发言
计划运营部经理林继胜作一季度经营情况报告
各部门做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计划汇报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