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集团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21-04-19 18:03:47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1年4月17日,正值人间四月天,春潮涌动好扬帆。集团全体董事、集团中高管人员及总部全体员工(含金融、江夏)在主会场集团总部星星大厦13楼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同时连线十堰晶鑫天地27、28楼及29楼分会场、深圳东风分会场、集团事业部各分子公司分会场,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总主持。
 

会议伊始,集团副总经理张总宣贯了晶鑫集团 2021 年第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四项决议,并对会议精神提出了七点要求。
 

接下来,汽贸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厚建、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雷明弓、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家鹏、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袁良敏、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深圳东风陕西制造基地负责人黄星光、深圳东风环境公司负责人王泉、江夏项目组经理王炳龙,依次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及二季度工作计划。
 

刘金成董事长认真聆听各事业部的经营报告,并发表专题讲话。一季度全集团实现开门红,从一季度经营指标情况看,房地产、汽贸、金融等单位都有   新突破、新贡献!其次,重点工作进度稳步推进。深圳东风环境和陕西分公司、深圳东风十堰制造基地的筹备工作取得实质进展;房地产晶鑫世家一期项目首次开盘销售劲旺,成为十堰网红楼盘;汽贸事业部成绩斐然,创造现象级的佳话;能源事业部完成最大机组的大修;江夏项目有望近期两宗土地挂牌;集团启动管培生招聘、信息化系统建设等重大专项工作。
 
目前在管理上的问题,管理人员的工作担当和主动作为不够,与公司的要求存在差距。二是要改变和改善意识欠缺,人才体系搭建工作进度还是太慢,信息化工作滞后,项目管理能力较弱等。
 
刘金成董事长还强调,二季度是集团全年经营目标达成的关键,对深圳东风、汽贸事业部、能源事业部尤为关键。二季度是一场攻坚战,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力前行,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拿下这场战斗,为实现全年的任务目标和公司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张总对刘金成董事长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认同和支持,并补充对会议的8点要求,对总部及各事业部的重点要求作出了具体指引和安排。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21年二季度正奔赴而来,晶鑫全员必将夯实基础,深耕属地,聚全员之力,铸给力成就!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