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向新 再创辉煌!晶鑫集团总部2021年中会议圆满落幕

2021-07-13 09:55:40 责任编辑:阅读数:

  7月10号,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中工作会议在星星大厦13楼盛大召开,参会人员有刘金成董事长、张维祥总、陈强总、袁良敏总、集团各职能部门经理、金融事业部、江夏项目公司人员。领导员工汇聚一堂,话成绩、鼓干劲、谋发展。

(大会全景)

  会议伊始,集团董事陈强总宣读会议议程,并对到会人员提出参会纪律要求。
(陈总讲话)

  会议第二项,集团新入职员工介绍及自我介绍。

  接下来,由事业发展部蔡世耀部长通报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总体来说,公司上半年实现了经营增长,整体好于预期。

  随后,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安排。其中,各部门选送推荐一名优秀员工作经验分享,从他们的身上,我们能看到晶鑫人的特质——坚韧、自信、勤恳、务实。

(袁总讲话)

  会议最后一项,张维祥总发表重要讲话,并对集团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首先,张总对集团总部各部门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和赞扬,其次,张总对集团各部门员工工作方面,提出4点工作要求及建议,希望各部门可以树立位置意识和角色理念,紧密合作,凝聚力量,全面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最后,张总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做了重要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优化工作安排、明确重点工作,将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张总讲话)

  硝烟正浓,征途未止。回望上半年,晶鑫人风雨兼程,奋进勃发,展望下半年,我们聚力向新、再创辉煌。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