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风召开业务优化专项工作启动会

2021-07-13 14:38:23 责任编辑:深圳东风阅读数:

  7月9日上午,深圳东风业务优化专项工作启动会在大亚湾工厂321#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公司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全景)

  会上,王劲总经理首先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及分工。随后,企业管理部陈洁部长发布公司业务优化课题安排,涉及到公司研发、制造、营销、生产运营及管理等方面13项课题,每项课题都明确了目的、组长、部门、组员和完成课题的时间节点。

  黄星光副总经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优化业务的目的是提升深圳东风的竞争力,改善业绩。具体方向是:优化机制,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责任意识;优化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和效率;优化手段,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具体方法步骤是:坚持以问题和课题为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先点后面,持续改善,循序渐进。防止追求十全十美,防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换思想就换人,对事不对人。各个课题组在7月15日前出台方案和思路,按期完成课题改善任务。

(黄总讲话)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快推进业务优化工作,刘刚董事长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深圳东风股权改革后的发展没有达到股东和集团的预期要求,集团这次派黄星光副总经理主持推进公司业务优化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举措。公司要充分发挥国企体制和民企机制双赢共创,进入发展新格局,驶入发展快车道。业务优化课题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履行职责,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任务分工,针对短板不足重生再造,其他相关部门和人员也要积极配合支持。要通过改革释放能量,激发活力,让深圳东风更好、更快、更稳的发展。

(刘刚董事长讲话)

  王劲总经理最后强调指出:一是解放思想,课题组长要主动承担起责任,真正从有利于深圳东风的角度来思考课题方案;二是时间紧迫,希望各个课题组要抓紧7月15日和7月30日两个时间节点,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