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深圳东风环保产品亮相2021陕西环卫展

2021-07-16 15:29:41 责任编辑:西安十堰商会阅读数:

  7月15-16日,由陕西省住建厅指导,陕西省城市管理研究会环境卫生分会主办的2021陕西省第三届环卫设施设备与固体废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在西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开展,全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同地同时举行,来自全省城管执法分管领导和环卫环境行业协会的企业和专家云集于此,看设备,议管理。

  博览会亦是目前我国中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呈现一站式环卫全产业链采购交流的环境卫生行业盛会,迄今已在武晶鑫功举办两届。

  会长单位晶鑫投资集团旗下企业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系列环保产品在博览会高调亮相,吸引了不少单位和企业的青睐,前来观摩洽谈。


  深圳东风有限公司子公司东风环境相关负责人周东浦介绍,深圳东风公司成立于1983年5月,是国内最早、综合实力强劲、品质优良、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的环卫装备制造企业,拥有整车资质和改装车资质,专业从事环卫专用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其主导产品为市政、环卫专用车辆与设备、新能源专用车辆等四大产品系列。公司200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论定延续至今,先后获得"广东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上海世博会环境设施服务卓越贡献奖”、"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十大优秀自主品牌"、“深圳机械30年智能装备标杆产品"等荣誉。其主导产品被认定为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

  2020年7月27日,晶鑫投资集团正式完成对深圳东风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成为深圳东风的控股股东。混改成功后的深圳东风以崭新面貌首秀本届博览会。

  亲临现场指导的商会会长、晶鑫投资集团董事长刘金成与记者、客户交流时表示,我们公司打造"和、诚、创、享"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净化环境、守护家园"的理念,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致力成为备受信赖的环卫装备制造企业,为城乡市政环境建设提供先进、实用、可靠的成套专用车辆(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商会秘书长陈国云率商会合作媒体和相关会员企业现场助阵。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