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晶鑫投资集团2021年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2021-07-19 11:06:42 责任编辑:阅读数:

  时逢半载,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中工作会议如约而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晶鑫成立20周年的重要时刻。尽管我们遇到了许多艰难险阻,但是仍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和突破。

  2021年7月18日,集团全体董事、集团中高管人员在主会场十堰晶鑫天地1号楼2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同时视频连线集团总部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十堰市晶鑫天地1号楼28楼、27楼会议室,深圳东风大亚湾工厂办公楼321会议室,各事业部经营单元会议室。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总主持。

   2021年上半年,集团各经营单元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围绕事业计划目标,聚焦主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夯实基础管理,稳中推进改革,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项经营指标平稳运行,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稳中求进、改中求效、积极作为的工作总基调,以经营发展统揽全局为主,管理提升创造效益为辅,以“拓市场 抓项目 强管理”三项工作为中心,着力统一思想,开拓市场,快进项目,强化管理,人才为上,构建文化,改革创新,狠抓经营,确保全年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刘金成董事长认真聆听各事业部的经营报告,并发表专题讲话。2021年是晶鑫成立20周年的大喜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风华之年。我们要以2021年度目标经营计划为蓝图,以切实可行的策略,积极行动起来,聚焦“拓市场抓项目强管理”,凝聚起晶鑫人的磅礴力量,再分解目标、精心组织、夯实责任、开拓进取,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向集团20周年献礼!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张总对刘金成董事长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认同和支持,并补充对会议的5点要求,对总部及各事业部的重点要求作出了具体指引和安排。

  充满回忆的上半年过去了,希望和挑战并存的下半年悄然来临。在前方,有更好的土地等着我们去开拓,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有更大的平台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接下来的下半年,我们一起昂首阔步,扬帆起航,奉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