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不拘一格降人才 迸发人才队伍内驱力——集团版块深圳东风开展中层干部内部岗位竞聘工作

2021-09-01 10:33:38 责任编辑:阅读数:

 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乃企业持续发展的无限源泉,是企业稳步前进的不竭动力;更是一个企业永葆生命活力的宝典之一。

 2021年8月26-27日,坐标广东惠州,一场张弛有度、有条不紊的中层干部内部岗位竞聘活动在深圳东风公司开展,晶鑫投资集团也予以高度重视。

 深圳东风深入贯彻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迸发出企业的内在活力,合理释放企业人力资源,激发员工积极性和个人潜能。领导班子及时对原有组织架构进行优化和对公司中坚力量队伍进行调整,组织开展了本次竞聘活动。

 此次竞聘活动筹备相当充分,下发了竞聘通知,召开了动员会议,明确了评定标准、岗位职责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内部竞聘选拔一群“有实力、有担当、敢于拼搏”的人才。

 全体竞聘人员为参加本次竞聘,做足了功课,他们从容镇定、娓娓道来,详细阐述对岗位的认知、下一步工作的具体部署,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竞聘活动进一步盘活人才梯队建设,树立危机意识,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我们坚信深圳东风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聚力前行,开拓更为精彩的蓝图。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