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冕!金路通荣获东风2021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2021-12-28 09:05:05 责任编辑:汽贸事业部阅读数:

12月21日,以“预见 新生 创赢”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22经销商大会在十堰召开。会议发布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战略”,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品牌向上战略”为总牵引,推进全价值链业务落地,成为卓越商用车企业。

当天下午举行的“东风骄傲”颁奖典礼上,现场颁发了2021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杰出4S店、优秀4S店、优秀服务站、客户体验优秀奖、后市场销量贡献奖、优秀总经理、优秀销售总监等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金路通集团共获得集体奖15项、个人奖24项,并荣获东风商用车2021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汽贸事业部供稿)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