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路通集团助力甘孜州硬梁包水电站建设,首台东风纯电动渣土车进藏赢客户好评

2021-12-28 09:37:03 责任编辑:汽贸事业部阅读数:

12月8日,首台东风纯电动渣土车-D310-KC从襄阳出发跨越千里,奔赴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驰援硬梁包水电站的工程建设。金路通集团派出强大的交付服务团队,全程跟进交付后的初期使用。经过十来天的稳定运营,东风D310-KC电动渣土车赢得客户的高度好评。

硬梁包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泸定县境内,是大渡河水电基地干流规划22个梯级电站的第13个梯级。电站主体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计划2024年10月首台机组发电,2025年4月全部投产。该站的建成对于加快西部水力资源开发、实现西电东送,解决国民经济发展中的能源短缺问题、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渣土车,是东风商用车聚焦新能源重卡市场研发的核心产品,满足国家环保政策导向,依托低碳排放、油电差价等经济实用性贴合客户运营需求。车辆配备双枪直流充电口,满载续航300公里以上,2小时充满,有力保证运输高效性。采用高强度板材,箱体内部为U型密封结构,避免运输过程中渣土滴漏,有效提升城市绿色运输体系建设。

本次车辆运输货物为商砼站生产所需的各种规格砂石骨料,用车工况以重载上坡为主,出工地有冲洗水柱,从料场-混凝土搅拌站单程运距4km。整车配置 摇臂式整体前移盖板操作简单,前后左右4摄像头,方便司机观察周围环境,匹配的电机功率为490马力。驾驶员周师傅使用后表示:“车辆动力强劲,舒适性好,方向盘和油门都很轻便,开起来非常轻松,驾驶室内很安静。货箱盖板密封严实,一点尘土都不会泄露,再也不怕路政和交管部门的盘查了。”

面对严苛的渣土运输市场环境及复杂工况需求,东风纯电动渣土车以可靠、高效、环保等优势脱颖而出。此次并不是金路通集团第一次助力渣土运输,今年10月8日,西藏金路通首批东风天龙KC纯电动渣土车就亮相成都,参加由成都交投组织的绿色运输示范活动。通过现场作业实测,东风纯电动渣土车以出众实力、优越性能表现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未来,金路通集团将持续推广东风纯电动渣土车的应用,为推动绿色运输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汽贸事业部供稿)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