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在十堰召开

2022-01-24 17:21:49 责任编辑:阅读数:

1月21日至23日,晶鑫投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十堰世纪百强·武当雅阁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工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金成作了题为《稳字当头奋辑行 踔厉奋发向未来》工作报告,就集团2022年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

(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晶鑫人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紧扣“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创新发展”主线,勠力同心取得了“产业布局拓展、业务发展加速、公司治理启动、社会形象攀升”的长足进步,守住了安全生产底线,取得了来之不易成绩。

(董事长讲话)

会议明确,2022年是疫情后时代国内经济复苏的关键之年,也是晶鑫集团二次创业的起步之年。晶鑫集团要紧扣“稳中求进、择机发展”指导思想,坚守“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企业理念,遵循“环保、节能、低碳、宜居”根本原则,沿着“深耕十堰、立足西安、进军深圳、放眼全国”发展路径,盯紧全集团合并口径营业收入近百亿元的年度工作目标,按照“两网融合强汽贸、两地并举借东风、两省发力兴环卫、两城驱动做地产、两电共推拓能源、两司并肩活金融”工作思路,聚力“汽车贸易、清洁能源、宜居地产、低碳汽车、现代金融、智能环卫”六大版块,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各项业务持续向前迈进,为3至5年内再造一个晶鑫打好基础。

(高管述职述廉)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董事会周围,严格贯彻执行经营班子工作决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推进战略落地,提升产业规模稳发展;二是完善管理体系,加快动力转换强基础;三是创新人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固本源;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岗位职责显担当。

(会议颁奖)

本次会议对2021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大会表彰,签订了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文明生产责任书,套开了集团高管述职述廉会议。会前还召开了2022年第1次董事会。

(签订两书)

董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一级公司班子成员和集团机关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会场参会人数。(赵琴琴供稿、曹学武摄影)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