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置业第四季度第一期新员工培训

晶鑫置业第四季度第一期新员工培训
2019-05-09 10:34:33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阅读数: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也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为使新员工更好的了解晶鑫,2018年10月17日下午17时,第四季度第一期新员工培训在晶鑫时代三楼1号会议室拉开序幕。
 
为了做好新员工培训工作,整个培训由综合管理部刘俊主持,特邀财务经理吕志远为大家普及财务知识。
“德立霄汉,信至鼎城”是晶鑫永恒不变的企业宗旨。公司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希望大家通过公司这个平台珍惜工作中的机会,珍惜大家因为工作而相识相知的缘分,珍惜这份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的激情。同时也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希望新员工能沉淀下去,甘于吃苦,落实公司制度,适应公司发展,能够成为一个忠诚的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一个能够实现自我梦想的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