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晶鑫置业全员培训--财务管理

十堰晶鑫置业全员培训--财务管理
2019-07-09 14:59:26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阅读数:

员工培训是指一定组织为开展业务及培育人才的需要,采用各种方式对员工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培养和训练的管理活动,公开课、内训、等均为常见的员工培训及企业培训形式。

为了规范公司财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规避财务风险。2019年7月6日下午3点,由财务管理部吕经理在十堰晶鑫置业有限公司2号会议室给全体员工培训财务流程、财务制度、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知识。


培训现场

在培训的过程中,通过与员工的互动、分享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全体员工都能精力集中,主动参与。此次培训让全体员工对财务流程、财务制度、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知识有了新的认识。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