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方针管理基础理论知识主题培训

2022-05-31 23:41:07 责任编辑:晶鑫投资集团阅读数:

在企业管理中,方针管理尤其重要,它是一种对企业整体管理的方法。它通过在可操作的基础上将企业管理层的目标与日常生产管理相结合。

5月27日下午,在雁塔区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集团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管理类培训:方针管理基础理论知识。本次培训主讲人是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劲总,集团总体员工(含金融事业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紧紧围绕方针管理基础知识、和其他管理的关系以及方针实战三方面开展阐述。其中,王总从来源、要素、原则、理念、构建思路等方面讲解了方针管理的内涵和外延,并剖析了方针管理与目标、经营、创新、日常管理等管理模式各自的特点及互融之处。值得指出的是,本次培训中的方针实战知识从实际运用方面,分享了很多管理方法和工具表格。

王总强调,方针贯彻至公司内各处,层层分解目标任务,使方向一致,形成一个整体团队力量,齐心协力才能获得进步。

本次管理类培训,虽然涉及到很多内容,却让人受益匪浅。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