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天地

2019-05-08 17:18:14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
 开发的“晶鑫·天地”项目雄踞十堰商业龙脉——“二横三纵”的重庆路与林荫大道交会处,毗邻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包括晶鑫•汽车公元、晶鑫•首誉、晶鑫总部大厦、晶鑫公馆、晶鑫国际大酒店5大板块,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十堰城区首个专业化、规范化、多元化的一站式汽车商业综合体;晶鑫投资集团亮相之作,2016年十堰房地产明星项目。


 





开发的“晶鑫天地”楼盘
 


晶鑫天地营销部:0719-8789888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重庆路99号晶鑫天地1号楼29楼

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晶鑫投资集团是集清洁能源开发、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员工队伍600多人。晶鑫投资集团依靠十八年的不懈努力,在不断完善中锐意进取,积极顺应产业调整,形成长、中、短线的产业布局,至今已发展成为东风商用车全国集团战略经销商、陕西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晶鑫集团也是西安十堰商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