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时代

2019-05-08 17:20:04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
开发的“晶鑫时代”项目160万方城市综合体,以“智慧、体验、宜居”为市场定位,涵盖大型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精品住宅、双语幼儿园等配套资源的高品质大型城市综合体;定位为高尚居住、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高品质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2018-2019年销冠。





开发的“晶鑫时代”楼盘


晶鑫时代营销部:0719-6766666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林荫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

 

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晶鑫投资集团是集清洁能源开发、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员工队伍600多人。晶鑫投资集团依靠十八年的不懈努力,在不断完善中锐意进取,积极顺应产业调整,形成长、中、短线的产业布局,至今已发展成为东风商用车全国集团战略经销商、陕西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晶鑫集团也是西安十堰商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