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玉皇滩电站

2019-05-08 16:44:46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

 是陕西晶鑫公司全资子公司,玉皇滩电站位于“七夕之乡”、素有“秦之咽喉、楚之门户”之称的郧西县上津镇,属金钱河流域。电站总装机1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4061万千瓦时。于2005年3月份开工建设,2007年2月峻工并网发电,玉皇滩电站是完全由我公司自主开发建设,创造了中小水电开发建设用时最短、投产最快、运行最稳定的奇迹。玉皇滩电站现有员工12人。电站投产以来,发电量逐年递增,发电收益良好。

(联系方式)

电  话:0719-6351218

值  班:0719-6387140

传  真:0719-6351218

地  址:郧西县上津镇伍峪坪村

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晶鑫投资集团是集清洁能源开发、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员工队伍600多人。晶鑫投资集团依靠十八年的不懈努力,在不断完善中锐意进取,积极顺应产业调整,形成长、中、短线的产业布局,至今已发展成为东风商用车全国集团战略经销商、陕西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晶鑫集团也是西安十堰商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