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汇湾电站

2019-05-08 16:46:21 责任编辑:西安晶鑫

建于70年代,位于竹溪县鄂坪乡,属汇湾河流域,与共用同一水源。电站由拦水坝、引水渠道、压力管道、发电厂房和升压站组成。电站总装机容量为0.75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3000万千瓦时左右,年发电收入1000多万元。

  根据上游鄂坪电站增机扩容的需要,公司已开始对汇湾电站进行增容改造,改造后的汇湾电站装机容量为1.5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4650万千瓦时,年发电收入1670万元。

  电站占地300多亩。汇湾电站现已发展成集发电生产、农牧养殖、园林培育等一体的多种经营产业园,为公司产业优化、多种经营、和谐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和保障。

 

(联系方式)

电  话:0719-2835588

地  址:竹溪县汇湾乡船丰村

晶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晶鑫投资集团是集清洁能源开发、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员工队伍600多人。晶鑫投资集团依靠十八年的不懈努力,在不断完善中锐意进取,积极顺应产业调整,形成长、中、短线的产业布局,至今已发展成为东风商用车全国集团战略经销商、陕西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晶鑫集团也是西安十堰商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