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委王兴於书记一行莅临晶鑫投资集团和十堰商会考察指导工作

2020-05-07 15:14:36 责任编辑:阅读数:

陕西省政法委常委副书记王兴於、办公室主任王国荣、法治处处长孟宪琳、副处长刘剑一行于2020年5月7日上午9点莅临晶鑫投资集团和十堰商会考察指导工作,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商会情况,倾听企业需求。晶鑫集团董事长兼十堰商会会长刘金成、龙信置业董事长兼十堰商会副会长龙德斌、十堰商会秘书长陈国云、晶鑫集团董事兼财务总监陈强、晶鑫集团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段海波陪同王兴於副书记一行观看了晶鑫投资集团宣传片,并对晶鑫投资集团和十堰商会的发展和当前情况作了汇报,同时详细介绍了晶鑫集团在疫情期间各版块的防疫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后“保安全·抓生产”的各项举措。

    王兴於副书记对晶鑫投资集团和十堰商会在疫情期间体现的社会担当和一线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晶鑫投资集团和十堰商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强调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民营企业发展着实不易,在经营发展中会遇到不少困难,这些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同时,表示晶鑫集团和十堰商会有任何合理需求可向政府反应,保障企业良性发展的态势。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