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集团十堰晶鑫置业有限公司入选2023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榜单

2024-03-01 11:20:47 责任编辑:阅读数:

2月25日,十堰市发布2023十堰民营企业100强、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榜单。

晶鑫集团旗下十堰晶鑫置业有限公司入选2023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榜单第6位,并荣获十堰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税收贡献优胜企业”荣誉称号。

2023十堰民营企业100强呈现出企业规模实力稳步发展,有力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汽车优势产业高质量领跑;企业地区分布特征明显,主城区引领作用凸显;三次产业结构呈“2—3—1”格局,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显著特征。

2月28日,十堰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十堰晶鑫置业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祝贺公司入选2023 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名单;同时,对公司在参加“全市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堰篇章”大会时给予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表示:“2024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深化之年。诚挚希望贵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持续推动企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堰篇章做出新贡献!”

(部分新闻内容引自“十堰晚报”)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