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领导莅临晶鑫集团考察指导

2023-11-10 20:30:00 责任编辑:阅读数:
  11月6日傍晚,郧西县委书记查宏率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晶鑫集团深圳总部考察并进行座谈。晶鑫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金成、副总裁王劲、财务总监袁良敏陪同考察座谈。
  晶鑫集团就企业经营情况、主要业务板块、企业发展规划与远景目标等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
  汇报中,查书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查书记对晶鑫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向企业致以衷心的祝贺。
  查书记同时表示,郧西的面貌近年来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企业家多回家看看。
  刘金成董事长对查书记与各位领导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与感谢,表示将持续做优做强企业,并阐述了晶鑫集团未来发力于新能源装备制造和智慧城市环卫运营,积极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海外市场的发展方向与当前相关工作进展。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