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各位领导莅临晶鑫投资集团和西安十堰商会考察指导工作

2020-05-09 17:49:44 责任编辑:阅读数:

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潘云峰、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吕博进、十堰市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熊禄刚等一行2020年5月9日,莅临晶鑫投资集团和西安十堰商会考察指导工作,了解晶鑫集团和商会的发展近况。晶鑫投资集团董事兼财务总监陈强、十堰商会秘书长陈国云、竹溪驻汉办主任明亮等陪同潘云峰主任一行参观了西安十堰商会的办公环境,并对晶鑫集团和商会的当前情况作了详尽汇报,对下一步发展和思路作了简短介绍,强调晶鑫集团和西安十堰商会将紧紧以党为核心,以社会担当为己任,充分发扬晶鑫人不屈不挠和商会团结互助的精神,为陕西和十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云峰主任对晶鑫集团和西安十堰商会为十堰市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明确西安十堰商会将作为十堰市招商局的“桥头堡”,希冀晶鑫集团和商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多多关注十堰市发展,进一步回馈家乡建设,为十堰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同时,表示企业和商会的发展和进步就是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进步,政府将积极解决企业和商会发展中的困难,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给予企业应有的普惠政策,引领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