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渡口购售电协议评审会顺利通过

2021-07-30 08:59:56 责任编辑:能源事业部阅读数:

  2021年7月28日上午,在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金禾中心35楼9号会议室顺利通过了老渡口电站购售电协议评审会,标志着老渡口上网验收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发展部、财务部、调度中心、交易中心等部门领导、十堰电力公司营销部、关口管理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能源事业部雷总代表业主方参会,评审会期间认真审查了老渡口电站合规程序的办理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及主要设备技术情况、商榷了相关合同条款。

  国网省公司张处长对于老渡口电站在程序审批、手续办理、各项工作克服困难积极推进给予了大力肯定。同时也强调新机组投运工作一定要按照流程申报,严格把好技术关和安全关,省、市各电网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并网前的各项专项验收工作,确保在电网接入部分按计划时间节点完成。

  老渡口电站已完成了“并网调度协议”及“高压供用电合同”,本次购售电合同审查会议通过,预示着并网三个协议签订工作基本完成,为下一步现场全面验收工作打好了基础。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