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深圳燕南路办公楼装修工程

2021-08-05 11:27:32 责任编辑:阅读数:

  8月3日,晶鑫集团刘金成董事长及张维祥副总经理一行赴深圳现场调研、指导燕南路办公楼装修工程,主要检查各项工程进度以及是否严格执行施工要求。此次燕南路办公楼的改造为深圳东风及深圳东风环境提供展示平台及办公场所,进一步扩大深圳东风品牌的影响力。

  8月4日上午,董事长亲自到工地进行指导,实地参观,深入调研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并部署工程要求,在工程进度、质量管理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制定明确计划和标准,精准把控到施工每一环节。

  董事长在现场对装修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施工团队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进度,确保月底能够做到主体工程完工、软装完工、人行通道和车行通道门庭完工;要求房地产总工曾庆安加强工程管理监督,优化施工方案;要求深圳东风做好工程装修协调,对接好办公设备配置等工作;要求部分设计及装修,按照现场安排做适当调整,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完工后惊艳亮相。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