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鑫集团各事业部陆续开展2022年终总结活动

2023-01-17 16:09:19 责任编辑:阅读数:

1月9日,能源事业部召开了2022年度经营工作总结会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1月13日,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金融事业部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14日,房地产事业部召开了2022年年终总结暨述职述廉会。

1月15日—16日,汽贸事业部召开2022年度经营管理分析会、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各事业部组织各电站、各分子公司、各部门对各单位的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2年重点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梳理。

各事业部负责人全面复盘2022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能源事业部雷明弓总在事业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回顾2022年,事业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于问题中总结经验、在逆境中激流勇进,团结一致;事业部在集团公司的坚强带领下,必将以百倍的激情,再创新的辉煌。

房地产事业部李家鹏总在事业部会议上的报告中指出:2022年,面对整个房地产市场下行的不利局面,房地产事业部全体同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双盘联动,国宾府和世家累计销售763套、销售回款约7亿元,物业收入1538万元,开发一级节点完成率94.3%,业主满意度接近90%。这些沉甸甸的果实,是晶鑫地产人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汽贸事业部杨厚建总在事业部会议讲话中肯定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2023年重塑信心,积极落实7大方针举措。以营销方案属地化、沟通机制畅通化、市场机遇洞察敏捷化、营销落地转型循序化、数字营销多元化、单店运营打造全面化、员工到客户满意化为工作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协同发力破局迎变,力争实现既定经营目标。

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金路通董事长刘刚总在汽贸事业部会议作总结性讲话。回顾2022年,刘刚总肯定了大家的进步与付出,希望全体营销将士牢记初心,发挥平台及网点优势,持续突破、赋能、成长。

集团董事、金融事业部袁良敏总在集团总部会议的总结发言中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对于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新一年的期待与要求。袁总表示,尽管2022年经济大势下行压力较大,有赖于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晶鑫仍然跑赢大势。在2023年经济形势整体好转的预期下,大家应当对于未来充满信心。最后,袁总提前祝大家新年愉快。

鉴往事,知来者。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在全体晶鑫人的同心奋斗中,极不平凡的2022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23年已经到来。2023年的晶鑫集团必将再创辉煌!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