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招聘 | 晶鑫投资集团“职”等你来

2023-02-01 08:34:02 责任编辑:阅读数:

春季是求职的黄金期,为满足持续发展的用人需求,集团在2022年底提前召开新春招聘工作启动会,新春复工后第一时间成立2023年度招聘工作小组,总部及各板块多措并举,将持续开展2023年招聘工作。

1月31日起,在多轮筛选简历的基础之上,集团人力行政部针对于部分高级核心管理岗位需求,组织优秀应聘者陆续开展线上面试。

 

1月31日,十堰市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大学生现场招聘会,晶鑫投资集团各事业部利用此次机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招聘过程中,招聘者与200多位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介绍晶鑫的主要业务、岗位需求及招聘要求,并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本次现场招聘面向汽车销售、环卫运营、汽车制造等多方面的专业人才。



晶鑫集团将在环卫装备制造、环境运营、市场营销、管理职能等60多个岗位广纳贤士,真诚欢迎各界英才加入,与我们共谋企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扫描下方二维码,晶鑫“职”等你来!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