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办公软件培训 提高员工办公效率

2022-06-09 16:26:06 责任编辑:晶鑫投资集团阅读数:

近期,集团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办公软件Power Query(简称PQ)培训,集团总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主讲人是财务管理部万圣。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主讲人主要采用实例进行现场教学,参与培训的部分人员带着笔记本电脑在讲师的引导下操作相关步骤。PQ软件是一款能处理海量数据、实用功能多的办公神器,它的熟悉运用能帮助办公人员在短时间内提高工作效率,逐步实现数据梳理的标准化和准确度。

实例也充分结合员工平时常用的案例,如何汇总整理多个报表、如何打印大量工资条、制作文件索引目录等。本次培训生动有趣,培训人员表现出很高的热情,期待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掌握更多像PQ此类实用性强的办公软件。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